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3D列印技術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中3D列印機械零件。

臺南哥吉拉模型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北模型塗裝上色。

苗栗汽車模型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新竹個性化3D列印

颶風家園有其苦難自己承擔 文/吉日木吐 山木颶風艾達威力好大 現在正登陸美襲擊摧毀之 面對大自然報復還有什么辦法 二十年前九一一為什么發生在美國 在人們夢魘里九一一忽然誕生 猝不及防震驚了世界 如今二十年過去了 這件事持續影響這個超級大國 九一一不是外國入侵 而是內部人干的難道不是嗎 他們卻把臟水潑在外國人身上 甩鍋甩得遙遠國度 如今有了疫情照樣用慣例 潑到異地,異鄉卻不答應不同意 最后無奈只能自己承擔 自己對內忽略做事不嚴謹了 他們本是國內亂臟無頭緒 人人發達有槍支和飛機 百姓都強大到擁有自己子彈 一激動就朝著人頭攢動地開火 自由呼吸成了他們追求的唯一 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 那個山木對世界影響很大 多年來一直推行對外擴張 軍事掠奪世界成唯一選項 憑著強大戰爭機器收割世界 這種情況不能長久了 破壞世界的事情做久了 被人為制造的難民也多了 反過來難民也背井離鄉流動到他們本土 與他們費城同街頭寢室找垃圾食物 戰爭后果后遺癥愈來愈多 把注意力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硬道理 搞好自己安居樂業才是正事 人都是變的 國際也同樣 所處時代不同 一個仁慈的人 不會做出逆潮流的事 順著生命安居樂業而行 生命的安定團結一致才是要緊 不要動人遠征侵犯他人 有什么冠冕堂皇理由 也是站不住腳被人罵唾棄 戰爭販子是萬人敵人類之敵 勞民傷財最大反人類反集團和腐敗 因為生命需要安靜走自我軌道 人人需要做宅院 而不是在外漂泊 他們倆是有爭議人物 曼寧和諾登都逆潮流而動 對其故土造成一定傷害 給予世界人帶來真實蘿卜與大棒 作為其中一個鏡子側面映襯事實 這熱鬧了當時腐敗者的隱秘算是不可饒恕 動了當時統治者的奶酪或者說 他們客觀事實上道出了其不人道和反人類 或全權兩面性的作為自私自利出發破壞他人行徑 兩位完全是反叛者卻給予世界帶來一股新風 盡管他們是本階級本集團的背叛者不受待見 中美元首通話定期溝通 那樣世界也放下心 不為兩個大國捏把汗了 同時就自然做到了 維護世界主題曲和平合作 中美走向新時代 本身就是扭轉乾坤 造福人類的一次大奇跡 給世界帶來新風氣 中美互諒互讓是對的 世界各國都在觀看 中美元首對話也是及時 管控摩擦與分歧 中美合作比中美對抗好億萬萬倍 中美戰略溝通行動上相向而來 軍事領域更要合作步調一致 聆聽彼此心聲保護彼此核心利益 走向兄弟般走向一個隊伍里來 誠懇地對待彼此相互學習 與愛同唱一首歌 把你當朋友是心底 裝下的一桶水吧 默默的等候遇見你 就是平常話語日子瑣碎 共同面對生活毫無保留 時刻聯系惦念縮小時刻 那種愛是自然流露 心中的愛是偶像 追隨彼此培養醞釀 一個核心位置至高無上 那才是純粹忠貞的海涵 人品惡劣誤導海峽人 空心菜造假博士論文 島內響應強烈 有人調查了兩年 人品真有問題 所作所為只為個人 審判菜英的呼聲增高 讓她辭職走人贗品一個 背離韻律辭退道歉 中美相互敬畏才是唯一 中美不要互相競爭 個走個的陽光明媚的道 各自有超人的優越能量 不要相互筆試或者嫉妒 個過個的日子有多少相關呢 地理位置相互那么遙遠 也不是鄰居也不是過不了門檻 需要的時候伸手幫助對方 保持一種尊貴雍容典雅 做一個紳士禮尚往來和諧一點 遠程操控的火車 中國速度超導體 沒有摩擦沒有接觸 超高速列車進入人們生活 用一只手就能推動 磁懸浮軌道上行進 穩定安靜無人開動 高溫超導科技奇跡 時速達到六百公里 國際社會中的阿富汗站起來了 阿富汗迎來嶄新的時刻 逐步的克服自身弱點 改革開放腳步里提升自己內涵 惠濟人民惠濟左鄰右舍 阿富汗人民自主時刻到來 建造協商民主包容各界人士的政府 阿富汗人民的勝利是國際社會的勝利 獨立自主阿富汗塔利班自己特色走吧 自己事情自己解決他人只能幫助力所能及的 外來侵略干預插手最終背離當地人民 制造危機分裂動蕩難民無數最后還一走了之了 但愿臺灣更需要這樣的無私奉獻的人 張亞中是寶島杰出的領頭人 一個剛強內斂為人忠貞不渝的人 張亞中個性鮮明的勇敢斗士 一個正能量真正為寶島著想 張亞中是解決問題的人 抓住了寶島問題的癥結 近來動作頻頻努力方向正確 獲得了多數人點贊票數 思路清晰勇敢地切入課題 與壞人壞事做斗爭令人快意 島嶼藍綠期待他進一步表現 可以信賴可以塑造的人物 國民人承載寶島和平合作 走出制造危機的民進陷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出路! 二、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三、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不拼一把,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 四、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五、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六、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七、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八、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九、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二、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四、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十六、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七、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二、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三、要想幸福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灑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四、在這個世界上,既有大人物,也有小角色,大人物有大人物的活法,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瀟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誰也勉強不了誰! 五、這世上最可恥的浪費,莫過于浪費時間;最可恥的辜負,莫過于辜負自己。對得起時間,才對得起自己。新的一天,加油! 六、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七、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八、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九、看到一段很溫情的話:我從小到大沒什么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么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十、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是一盤棋,子在手中,就看你怎樣下。 十一、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十二、成長是一個從士兵到將軍的過程,背負越來越多責任,無論愿不愿意,你都要把一個人過成一支隊伍,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優秀!早安! 十三、人生就像一杯茶,當你哀傷的時候去品它是苦澀的,而當你愉悅的時候品它卻是香甜的。同一個人生,用不同的心態對待它,結果自然大相徑庭。因此人生要有積極的態度。積極的態度決定成功的高度。你以什么樣的態度生活,便會收獲什么樣的人生,態度決定高度。 十四、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五、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既然沒有“一下子”的奇跡,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記錄,不斷刷新自己與苦難交鋒次數,只要尚有一口氣,就要抗爭到底。其實后來你會發現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堅持,成就了自我,局勢就會另有不同。 十六、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我們很難事事順心,但我們可以做到事事盡心。很多時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決于我們的態度,積極的態度就是成功的保證。認真細致、盡心盡力的去做每一件事,這樣我們才能收獲驚喜、成長自己。 十七、當你經歷汗水和淚水之后才可以贏得鮮花和掌聲,沒有隨便的成功,只有看誰更懂得付出和隱忍!你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的位置。 十八、有夢想不可悲,但有了夢想不堅持是可悲的,更加可悲的是夢想不是真實夢想,而是空想。如果有了夢想,一定要賦予行動,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織網。另外,任何夢想的實現都是長期努力的結果,山頂是夢想,爬山是行動,實現夢想的過程沒有電梯,一步一步爬是正道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1.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3.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沖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能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4.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5.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幫助的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咬牙撐過去,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6.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么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7.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8.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10.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11.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12.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3.很多時候,我們明明早就下定決心,要踏踏實實干成某件事,可總是在起步的時候,被想象中的困難所擊敗。我們的問題不在沒準備好、沒時間、沒精力、沒經驗,我們的問題在于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兒,并且已經在路上,不氣餒,不放棄,那么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打開一扇心窗,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15.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16.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17.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系,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 18.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輕易停下腳步,因為我們放棄的,不只是一段路程,更是一個夢想!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賈平凹:喝酒  我在城里工作后,父親便沒有來過,他從學校退休在家,一直照管著我的小女兒。從來我的作品沒有給他寄過,姨前年來,問我是不是寫過一個中篇,說父親聽別人說過,曾去縣上幾個書店、郵局跑了半天去買,但沒有買到。我聽了很傷感,以后寫了東西,就寄他一份,他每每又寄還給我,上邊用筆批了密密麻麻的字。給我的信上說,他很想來一趟,因為小女兒已經滿地跑了,害怕離我們太久,將來會生疏的。但是,一年過去了,他卻未來,只是每一月寄一張小女兒的照片,叮嚀好好寫作,說:"你正是干事的時候,就努力干吧,農民揚場趁風也要多揚幾锨呢!但聽說你喝酒厲害,這毛病要不得,我知道這全是我沒給你樹個好樣子,我現在也不喝酒了。"接到信,我十分羞愧,便發誓再也不去喝酒,回信讓他和小女兒一定來城里住,好好孝順他老人家一些日子。  但是,沒過多久,我惹出一些事來,我的作品在報刊上引起了爭論。爭論本是正常的事,復雜的社會上卻有了不正常的看法,隨即發展到作品之外的一些鬧哄哄的什么風聲雨聲都有。我很苦惱,也更膽怯,像鄉下人擔了雞蛋進城,人窩里前防后擋,惟恐被撞翻了擔子。茫然中,便覺得不該讓父親來,但是,還未等我再回信,在一個雨天他卻抱著孩子搭車來了。  老人顯得很瘦,那雙曾患過白內障的眼睛,越發比先前滯呆。一見面,我有點慌恐,他看了看我,就放下小女兒,指著我讓叫爸爸。小女兒斜頭看我,怯怯地剛走到我面前,突然轉身又撲到父親的懷里,父親就笑了,說:"你瞧瞧,她真生疏了,我能不來嗎?"  父親住下了,我們睡在西邊房子,他睡在東邊房子。小女兒慢慢和我們親熱起來。但夜里卻還是要父親摟著去睡。我叮嚀愛人,把什么也不要告訴父親,一下班回來,就笑著和他說話,他也很高興,總是說著小女兒的可愛,逗著小女兒做好多本事給我們看。一到晚上,家里來人很多,都來談社會上的風言風語,談報刊上連續發表批評我的文章,我就關了西邊門,讓他們小聲點,父親一進來,我們就住了口。可我心里畢竟是亂的,雖然總笑著臉和父親說話,小女兒有些吵鬧了,就忍不住斥責,又常常動手去打屁股。這時候,父親就過來抱了孩子,說孩子太嫩,怎么能打,越打越會生分,哄著到東邊房子去了。我獨自坐一會兒,覺得自己不對,又不想給父親解釋,便過去看他們。一推門,父親在那里悄悄流淚,趕忙裝著眼花了,揉了揉,和我說話,我心里愈發難受了。  從此,我下班回來,父親就讓我和小女兒多玩一玩,說再過一些日子,他和孩子就該回去了。但是,夜里來的人很多,人一來,他就又抱了孩子到東邊房子去了。這個星期天,一早起來,父親就寫了一個條子貼在門上:"今日人不在家",要一家人到郊外的田野里去逛逛。到了田野,他拉著小女兒跑,讓叫我們爸爸,媽媽。后來,他說去給孩子買些糖果,就到遠遠的商店去了。好長的時候,他回來了,腰里鼓囊囊的,先掏出一包糖來,給了小女兒一把,剩下的交給我愛人,讓她們到一邊去玩。又讓我坐下,在懷里掏著,是一瓶酒,還有一包醬羊肉。我很納悶:父親早已不喝酒了,又反對我喝酒,現在卻怎么買了酒來?他使勁用牙啟開了瓶蓋,說:"平兒,我們喝些酒吧,我有話要給你說呢。你一直在瞞著我,但我什么都知道了。我原本是不這么快來的,可我聽人說你犯了錯誤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況,怕你沒有經過事,才來看看你。報紙上的文章,我前天在街上的報欄里看到了,我覺得那沒有多大的事。你太順利了,不來幾次挫折,你不會有大出息呢!當然,沒事咱不尋事,出了事但不要怕事,別人怎么說,你心里要有個主見。人生是三節四節過的,哪能一直走平路?搞你們這行事,你才踏上步,你要安心當一生的事兒干了,就不要被一時的得所迷惑,也不要被一時的失所迷惘。這就是我給你說的,今日喝喝酒,把那些煩悶都解了去吧。來,你喝喝,我也要喝的。"  他先喝了一口,立即臉色通紅,皮肉抽(www.lz13.cn)搐著,終于咽下了,嘴便張開往外哈著氣。那不能喝酒卻硬要喝的表情,使我手顫著接不住他遞過來的酒瓶,眼淚刷刷地流下來了。  喝了半瓶酒,然后一家人在田野里盡情地玩著,一直到天黑才回去。父親又住了幾天,他帶著小女兒便回鄉下去了。但那半瓶酒,我再沒有喝,放在書桌上,常常看著它,從此再沒有了什么煩悶,也沒有從此沉淪下去。  1983年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好讀書 賈平凹:夏河的早晨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模型推薦》
台南代客3d列印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製作服務:品質與細節的保證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arrow
arrow

    e67f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